余白

因为是住校,不定期更新( ̀⌄ ́)

【某某】骨髓匹配度(2%)

⭕️ooc预警!!!

⭕️医生添&病人望

⭕️开的新坑~欢迎入住

⭕️全文1100+


从那天之后,盛望就是江添的第一个病人了。


从热衷于八卦且尤其喜欢小帅哥的护士小姐们那里,江添了解到,盛望是刚搬回南京的、他的母亲也是因为白血病在他五岁时去世的、因为他父亲工作的缘故,他经常转学,现在在江苏附中 ——是自己以前的学校呢,江添想。


下周可能会见到他。江添想着,整理完手中盛望的病例。


没想到,江医生的预言成真了。


这周六是附中的校庆,请他优秀毕业生去做演讲。


在后台的江添穿着白衬衫用右手解开了一个扣子,左手拿着演讲稿扇风。


在满是人的礼堂,他一眼就看到了盛望。


盛望也明显看到了他,错愕了几秒,很快也笑着向他挥了挥手。


江添看到盛望后面的男孩嬉笑着一把拽住盛望的卫衣帽子,盛望也笑着扭过头去揍他。


这时,江添听到主持人念了自己的名字,他拿着演讲稿从容的走到台上,站定:“大家好,我是本校毕业生江添。”


江添听到下面有女生在小声尖叫,“很荣幸被邀请过来……”江添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典礼结束后,江添驱车离开,恰巧看到校门口外

背着书包低着头的盛望。


江添靠路边停下,降下车窗:“盛望!”江添喊了一声少年的名字。


江添有一种预感,觉得自己在喊出盛望的名字后那一刻,他的人生会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他不知道这种预感从何而来,但他的直觉向来很准。


盛望正低着头听盛明阳哐哐哐一连发来的三条六十秒的微信语音。


……当然,盛望从来只听前半段。


大概就是司机小陈叔叔送他爸去机场,现在正好晚高峰堵车了,盛明阳让他等小陈一会儿。


就在这时,盛望听到背后有人喊他“盛望!”他扭头,看到一辆停在路边的车,车里一个男人在跟他挥手。


“哟,这不是江医生嘛!”盛望快步走到车旁和男人聊天,“你怎么才走?”


“我去找我们以前班主任了。”


“嗯?是哪个老师?”盛望好奇地询问道。


“何进老师和杨箐老师。”


“哦~”盛望发出了然的声音。


“是我班主任和英语老师呢!”盛望一拍手,激动地说道。


“需要我送你回去吗?”江添问道:“你家在哪?”


盛望想到小陈叔叔还在路上堵着,真要等他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嗯……然后他就答应了江添。


“在白马弄堂。”


“嗯?好巧,我家也在那。”江添意外的扭头看向盛望,发现他正面容严肃的扣手机。


江添想到最近下班回家时看到的隔壁房子前有停过几辆搬家货车……不会就住我隔壁吧。


这边,和老爸以及小陈叔叔交代好的盛望关掉手机,叹了一口气道:“我给我爸说了,我坐你的车走,他让我好好谢谢你,回头请你吃饭。”


江添笑道:“叔叔太客气了。不过,以后你到可以来我家蹭饭。”







⭕️寡王表示:写即将变成小情侣的小情侣谈恋爱好难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某某》开头是盛望在白马弄堂的楼上叫住了江添( ̄∇ ̄)嘿嘿


⭕️求点赞关注和推荐鸭~










评论(24)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