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白

因为是住校,不定期更新( ̀⌄ ́)

【吞海】人形兵器不配有发情期(31)

⭕️ooc预警!!!

⭕️本文最后决定双结局!!!

⭕️完结撒花🎉🎉🎉

⭕️全文2500+(鼓掌👏第一次写这么多)

⭕️后续有番外,敬请期待~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为了一个女人而生的。”X缓缓地说着,实验室里昏暗的灯光打在他他瘦削的脸上,使其更加界线分明。


“我取名X,是因为她名字的首字母是X。”


吴雩看到了不远处那个空着的培养皿,上面写着“西诺特”。


X继续说道:“我的父亲在那个女人死后,一直在找一个能力是【交换】的人。”


“他想用自己儿子的命,把那个女人换回来。”X说完大笑,阴影和光在他脸上交相辉映,显得更为可怖。


吴雩却笑不出来,他之前的一个疑点终于找到答案,浮出水面——在得知解行的能力是【交换】后,X便毫不犹豫的让解行加入了进来。


“但最后,解行为了救你死了,我父亲没能得偿所愿,不久也去世了。”X一改之前笑着的模样,一脸沉痛的说道。


“你编了这么多谎话,是想干什么?”吴雩冷声说道,X的话前后矛盾,他分明那么恨那个女人,又怎么会在得知解行能力后让他加入进来呢?


“你在拖延时间?我说的没错吧,X,不,现在应该叫你西诺特小姐。”吴雩沉声说出自己的猜想。


“binggo,你猜对了。”西诺特坐在轮椅上,打了一个响指。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你的警察小男友现在怎么样了。”X摁了轮椅上的某个开关,大厦内的一部分监控和外面巡逻的无人机摄像头的部分视频被呈现在实验室的一面墙上。


吴雩看到在半个小时之前,大厦里有一辆车开了出去,就在吴雩皱着眉想要仔细看清车里的人时,X将视频放大。


吴雩在车里看到了他自己和X!也就是伪装成自己的千面和另一个人!


这是调虎离山!但步重华他们都知道“吴雩”今天要离开大厦,跟着X去换取实验药品原材料,所以必定会跟踪这辆车,再之后……吴雩不敢去想了。


“不用担心他们~阿归。”X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带着愉悦的心情,“你那么聪明,应该知道我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吧。”


“只要你躺到那个培养箱里面去,把你的身体给我,我想你保证他们都会安然无恙地回去,回到他们的祖国,他们的家。”X循循善诱。


“怎么样?你一个人死,换他们一群人活下去,这个交易……如何?”X像一只已经抓住猎物的毒蛇,分明可以立刻把猎物置于死地,但它却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给猎物希望,然后让它失望。


吴雩没有说话,在X刚提出这个交易时,吴雩就想立刻答应了。


毕竟如果自己死去,换步重华、江停、严峫他们继续活下去还是挺划算的,可能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逐渐忘记自己。吴雩安慰自己道。


“别犹豫了,我只给你半分钟的时间。”X喜怒无常,见吴雩没有答应他,已经开始生气了。


“你就是用这种方式交换了你和你儿子的生命吗?”吴雩缓缓向培养箱走去。


见吴雩做出了对的选择,X也不生气了,毕竟他马上就要死了,“对啊,我的能力是【取代】,但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交换身体的话最多可以撑个二十年。”


“而你是我见过的在omega里面身体素质最好的,应该可以让我多撑几年~”X笑嘻嘻地说道,“二十年后,我会亲自把你的尸体送到步重华手上的。”


吴雩看到了什么,脚步一顿,随即又继续往前走,X一直坐在轮椅上盯着他,他很喜欢看到吴雩绝望的表情,但这种带有强烈感情色彩的表情在一个内心已经麻木的人身上是看不出来的。


这让X有点失望,但没关系,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取而代之吴雩,用吴雩的身体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


吴雩躺进了培养箱。



————————————————————————

be结局: (想看he的请移步彩蛋鸭~)


X用自己的异能和吴雩交换了身体,看着培养箱里面永远沉睡的“自己”,X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终于不用坐在轮椅上了。


X扶着墙生疏的走出实验室,驾车去了千面在的地方。


雇佣兵们昨日就被派往那里。


不远处的枪声阵阵响起,眺目望去,一大片红色枫林像被浸染了鲜血一样。


X觉得这是一个好地方,风景优美,适合安葬他们。


X最终也没有答应吴雩把步重华他们放回去,尽管步重华已经认出这两个吴雩都是假的,但还是因为人数上和体力上的差距身负重伤。


“吴雩呢?”步重华捂着腹部的弹伤,鲜血从他的伤口里溢出,染红了左手。


“死了。”眼前的吴雩一只手拿着还在冒烟的手枪,薄唇轻启,缓缓说道。


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


步重华的眼睛缓缓闭上,鲜血染红了身下的这片土地。


直到最后,他也没能和吴雩一起回家。


我还欠了他一顿东星斑……步重华遗憾的想道:我还没和他求婚,问他这枚戒指究竟是什么意思。


但他没有机会了。






⭕️完结了完结了,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和催更,让我知道我的文被这么多人喜欢(其实中间有段时间想弃坑了hhh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催更特指:@我家呢?我家呢! hhhh谢谢宝子的陪伴)


⭕️后续番外不定期掉落(除了葱花鱼孕期和严江同人还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吗???)


希望大家也能继续喜欢我的下一部作品【某某的《骨髓匹配度》】嘿嘿~


咱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