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白

因为是住校,不定期更新( ̀⌄ ́)

【吞海】人形兵器不配有发情期(番外1)

⭕️孕期ooc预警!!!

⭕️纯搞笑篇~

⭕️可能有些地方不太严谨,见谅~

⭕️1200+



捣毁了X的集团后— —


宋局顶着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孔,迎着步重华带着满满怨气的目光,在办公室里告诉吴雩和步重华这次回来可以让他们休息几天。


一是为了让两位劳模好好休息一下,二则是为了让两人好好培养一下感情。


其实事出有因——


最开始是因为在做总结的时候,因为终于搞毁了犯罪集团而异常兴奋宋局一不小心当着步重华的面说出是他让吴雩去当卧底的“损招”,然后……会议室就喜提了制冷剂一台。


随后,宋局就顶着步重华幽怨的目光——因为送步重华去当卧底的时候他忘记告诉步重华吴雩是友方,使步重华在一整个任务期间都在担心自己以后会“无妻徒刑”,坐立不安地等到会议开完。


然后宣布放步重华和吴雩的假。


当然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如果有案子还是要打电话叫步重华的。


于是在这三天,


收到吴雩斥巨资买了订婚戒指的步重华带着吴雩把该干的和不该干的事儿全都干了一遍……其实也不止一遍。


事后,吴雩躺在床上点燃了一根烟,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步重华毫不留情地把烟抽走了,“你刚恢复,不要抽烟。抽烟对身体不好,抽的太多会得……balabala。”


吴雩悲伤,吴雩冷笑:呵,男人。


吴雩知道自己怀孕还是因为——


在那之后,江停和严峫又又又来津海了。


然后他们就去了吴雩见义勇为、跳过二楼的大商场,吃酸菜鱼。(详情指路第10章)


在吃酸菜鱼的时候,吴雩还和步重华发生了一点点的小摩擦。


吴雩想要麻辣锅底的,因为酸菜的他吃过好多次了,步重华以他身体不好这个理由婉拒。


吴雩立马把可怜兮兮的目光投向了四个人里面话语权最高的江停。


最后吴雩胜利,被阶级压迫了的步重华只能采取消极抵抗政策,坐在吴雩旁边两只眼睛轮流站岗,盯着他少吃。


带着热气的麻辣鱼被服务员端了上来。


江停的一筷子鱼肚刚放到吴雩碗里,闻到鱼腥味儿的吴雩立马推开步重华百米冲刺奔向了卫生间。


留下三人六目相对。


江停凭借着多年的从警经验立马发觉事情不对,然后也跑去厕所看吴雩。(其实也因为omega的厕所步重华不能进)


吐完的吴雩揉着胃软绵绵的被江停掺着回来。


步重华立马带着吴雩开车去医院。


然后,


两位喜提孩子一枚。


当医生一脸高兴的对步重华和吴雩说:“恭喜两位要当爸爸了!宝宝已经一个多月了。”


但迎上的是步重华沉思的表情:不是吧不是吧我怎么这么快就当爸爸了,怀孕三个月内不能酱酱酿酿,那我和吴雩的夫夫感情怎么维持!?但是吴雩居然怀小孩了唉,他身体又不好,以后月份大了孩子闹腾怎么办……


看着步重华渐渐凝重的脸色,医生心里暗道:不是吧,这居然是个渣A!然后又把目光转向了吴雩。


然后就看到吴雩略带悲伤的表情:刚才那个医生说什么?我端崽了?那我端崽之后步重华会不会管我管的更严啊!!!那我的自热小火锅,我的小辣条,我的酸菜鱼,我的冰奶茶……再见了,你们……再见了。


看着另一位眼眶渐渐变红的omega,医生终于选择拨打了omega保护协会的电话。


最后还是江停和严峫把两人领回去的。


毕竟两人谁都不愿意说为什么自己当时会在医生面前摆出那种表情。





⭕️还差一个严江的番外就要更完了~

⭕️还有小可爱想看其他的番外吗???

⭕️最近有点忙~

⭕️下周有月考请个假~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