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白

因为是住校,不定期更新( ̀⌄ ́)

【某某】骨髓匹配度(6%)

ooc预警!!!

医生添&病人望

全文1600+


盛望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越来越粘江添了。


这不太对劲。自从初中之后就开始和盛明阳老同志关系渐渐变得疏远开来的盛望想道。


“你这是喜欢他啊!”课间,一道女声从盛望背后响起,把盛望吓得一激灵,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去。


盛望惊恐扭头,后面的女生接着说道:“你想啊,你最近没事儿就去他旁边转悠,笑的时候还喜欢看向他……”最后那个女生做出总结:“你肯定是喜欢上他了!”


“真的吗?”被围住的那个女生小声说道:“其实没有这么夸张吧……”然后随之而来的是起哄声。


盛望心里松了一口气,吓死他了,他以为刚才那个女生说的是他呢。


但随之盛望回想了一下与江添这几个月的相处模式,他好像确实是想每天都看见江添,喜欢围着他转,看到好笑的事情会和他分享。


所以……这是喜欢吗?那他喜欢我吗?


盛望觉得自己这种状况好像是青春期的情窦初开,但伴随着甜蜜而来的是一阵阵的恐慌和落寞。江添喜欢我吗?他知道了我对他的感情会讨厌我吗?他还会让我去他家、带我去爬山吗?


盛望不知道,他也不敢深入去想。不合时宜的暗恋就像外表光鲜亮丽的樱桃,直到咬下去才发现是又酸又苦的。


盛望一上午都魂不守舍的,但幸好今天上午老师都在讲昨天的月考卷子,没有因为拉下功课。


“嘿!盛望!想啥呢?还不去吃饭?”高天扬的手掌和盛望的肩膀来了一个密切接触,发出来清脆的声音,“再不去就买不到了!”


“嘶!”盛望捂着被蹂躏过的肩膀怒视高天扬,高天扬也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劲可能有些重了,一边挠头一边露出抱歉的笑意,“唉唉,别生气嘛,我请你吃关东煮。”


他们俩来到了喜乐便利店,恰巧遇到了赵曦和哑巴。


“哈喽小帅哥,又见面了。”赵曦跟盛望打招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赵老板。”盛望点头回礼,有点尴尬地往后推了一点。


原因无他,有一次盛望上完竞赛课后回家,看到梧桐外有两道身影。


盛望凭借裸眼5.2的视力看到了那个烧烤店老板赵曦,“赵……!”盛望顿时瞪大眼睛,把剩下的话咽回喉咙里,还差点咬到了舌头。


他看到那两个人,一个把另一个压在梧桐树上接吻!


重点是,赵曦旁边的另一位是个男人。


吓得盛望立马找了一棵树蹲下,撞破赵曦的恋情已经很尴尬了,如果再被他俩发现自己,盛大少爷明天就要坐火箭逃离地球了。


盛望蹲着,不知为何,脑子里浮现出江添的身影,江添穿着白大褂把他压在墙上,有些粗暴地接吻。


盛望的脸更红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在高天扬去买东西的时候,赵曦向盛望走了过去,“那天晚上,你看到了吧。”


赵曦的直球打的盛望猝不及防,“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盛望信誓旦旦的说,差点就要拍胸脯了。


这一幕把赵曦逗笑了,盛望见他没有生气,连忙追问:“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话说完盛望就后悔了,他和赵曦其实并不算太熟,这样窥探别人的私事是不是不太好。


但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


赵曦听完挑眉一笑,说道:“以前打群架认识的。”


“打群架?”盛望倒吸一口气,他没想到赵曦的学生时代居然那么野,“对啊,不打不相识嘛。”


赵曦说着,斜眼看着正在沉思的盛望,心里想道:你透过我们两个,在看谁?

—————————————————————

盛望下午放学的早,盛明阳老同志又出差了,他无奈只好去医院等江添下班。


想到一会儿就要见到江添,盛望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直到他乘电梯到八楼,看到楼梯间里江添的身影。


是江添和另一位护士姐姐的,那位姐姐盛望经常能看到,人美心善非常漂亮,医院里经常有老人笑着问她有没有男朋友,要给她介绍。


他们两个在干嘛?盛望觉得自己那个暗恋的萌芽被扼死在心中,周围熙熙攘攘,盛望至于人群中央,隔着一条走道望向江添,他在低头对那个女护士说着什么。虽然现在是十月的天气,但盛望觉得如坠冰渊。


盛望魂不守舍地走到江添的办公室,坐在他原来一直都坐着的板凳上,心里乱糟糟的,这时候江添正好走过来,后面还跟着那个女护士。


盛望头有点晕,呼吸不上气来,“我先回家了。”盛望猛的起身,低头对江添说道,然后不等江添反应,就快速跑走了。


他不想看到他们两个,盛望心底发酸,低着头在等电梯,耳朵嗡鸣声越来越大,眼前天旋地转,他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赶来的江添喊的:“盛望!”




求点赞关注和推荐鸭(^з^)













评论(19)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