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白

因为是住校,不定期更新( ̀⌄ ́)

【某某】骨髓匹配度(8%)

ooc预警!!!

“江医生,你被我抓住把柄了。”

“就罚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内有彩蛋( ̀⌄ ́)



12月4日,临近期末,盛望的生日终于来了。


在医院已经呆两周多,闲得快要长蘑菇的盛望,终于凭着撒娇一把好手段,成功地获得了出院一天,回家举办生日派对的许可。


美中不足的是,在一周之前江添出差学习去了。


他今天应该是回不来了。盛望低头看着手机嘀咕道。


罐装:江医生,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


。:在医院好好休息。


他果然忘记我生日了!盛望生气地想道。


罐装:今天我回家了。


罐装:你猜为什么?


盛望给江添发了一个死亡微笑🙂️


江添在机场哑然失笑,小少爷这是在生气呢。


但自己今天晚上回来的这个惊喜还是先不告诉他了吧。


毕竟才算是个惊喜嘛。江添想象了一下盛望的表情,笑意浮上了原来冰冰冷冷的面孔,引得机场里不少女生回头观看。


江添计算了一下时间,生日礼物应该还没到。


。:当然不会忘。


。:生日快乐,望仔。


。:对了,你喜欢小猫吗?


江添之前听到盛明阳喊盛望“望仔”,后来自己为了逗盛望也喊过几次,但看盛望没有什么抗拒的,所以这个称呼也渐渐成为了江添所属的。


盛望还没有发出消息,外面就传来了敲门声。


“你好,快递到了。”门外的快递小哥举着一个箱子,敲门说道。


盛望打开门,然后莫名其妙的获得了一只猫。


小猫很小,是只橘猫,看着不足三个月大,窝在纸箱子里咪咪的叫唤。


盛望拍了张照片给江添发了过去。


罐装:收到生日礼物,谢谢添哥!


。:你喜欢就好。


。:我去忙了。


飞机就要起飞了,江添把手机关机,望向窗外,大概晚上八九点就能见到他了吧。江添想着,眼底浮出笑意。


但是说实话,南京的禄口机场的人流量属实让刚下飞机的江添吓了一跳。


不同人在机场里进进出出,诺大的机场竟显得有些拥挤。


江添乘上了朋友的车,看着前面一望无际的带着红色车灯的车屁股,叹了一口气。


看来九点之前到家是不太可能了。江添想道,幸好没给盛望说我今天回来,要不然那个傻孩子不知道要等我到几点……


十一点,江添回到了自己家。


胃疼的揉了揉几乎一天没吃饭的肚子,江添打开了客厅的灯。


然后吓了一跳。


沙发上躺着一个人。


但随即他又冷静了下来,是盛望,自己给过他钥匙的。


江添把灯光调得暗了一些,幸好盛望没有醒过来。


盛望躺在沙发上,身上还盖着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扯出来的空调被。幸好江添家里的沙发比较宽,不然小少爷可能睡着睡着就会滚下来。


江添想到这种可能,轻轻的笑了笑,然后又不发出声音的走到盛望旁边蹲下。


“谁让你等我这么晚的?”江添有点生气,掐了一下盛望的脸颊,滑溜溜的,像剥开壳的鸡蛋。


自己还是个病人,就这样躺在沙发上也不怕明天就着凉。


盛望还没有醒的样子,手就垂在沙发旁边,少年的手又细又长,漂亮极了,因为拿笔的缘故关节处有一些薄茧。


江添鬼使神差的握了上去,十指相扣。


“望仔,生日快乐。”江添轻声说道,声音性感沙哑,爱意像是蜜一般的从喉咙里流淌出来,可能是灯光的原因,可能是爱意压抑太久的原因,江添做了一件出格的事。


他吻了一下盛望。深情地,又带着压抑。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但也仅限于脸颊,毕竟人家是一个刚17岁的高中生。


身下的人呼吸有些急促,江添马上想要松手,可是已经晚了。


手指猛的被人握紧,少年的手掌贴了上来,上面都是汗。


“我听见了。”盛望睁开了眼睛,在灯光下瞳孔成了晶莹剔透的琥珀,里面似乎有着大片星空。


江添想要辩解,但欺骗盛望的话噎在喉咙里,一句也说不出。


他不想说,他不想否认自己对盛望的这种感情,即使盛望会感到讨厌、恶心。


但没有。


盛望双眼微眯,星光在他眼里碎开,他嘴角上扬道:“江医生,你被我抓住把柄了。”


他像偷腥成功的小猫一样笑道:“就罚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评论(46)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